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開春大吉!


2011年春節假期不長,只有6天。對於一般上班族而言,留在國內比例就比往年高。因應新通路的上架,特別讓夥伴們提早一天放假,但也提早一天上班。我呢?除夕前一天特別到店裡,讓送禮的客人可以買到產品,更比其他夥伴提早一天來生產優格。這也是此生以來,春節假期最短的一次---4天。

陪著家人嘉義近郊走走,也偷閒地去泡湯,雖然春節幾天氣候炎熱,但是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對我,這已經是難得的長假了。

正如意料的,開春工作的節奏變得更快!除了需求量不斷地擴大外,通路的DM也引起了一些關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的協助推薦,讓我們有機會跨出台南發展。

這一連串意料中的意外,事情也變得更加多元與複雜,許多的決策都需要冷靜下來好好重新定位與冷靜思考。慘的是,原先預計留給自己週末的時間,又被一連串的急事而消耗掉了。

獲得德國iF包裝設計獎的圖檔

自己有個原則,愈混亂的年代,愈需要冷靜思考!回歸原點,回想初衷!腳步就不會踏錯!

祝大家 開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