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馬修嚴選優格私房料理食譜--土司篇

優格混合果漿,裹在烤過土司中,其是藍莓或是蔓越莓果漿混搭優格,無論在視覺上或是口味上均屬上乘。尤其藍莓具有高量的花青素,是維護視力優質水果。
一、藍莓優格土司
材料:馬修嚴選藍莓果漿、優格、土司





二、鮪魚優格三明治
材料:鮪魚罐頭、優格、番茄、小黃瓜、洋蔥、胡椒粉






以上這些食譜詳細的作法,請參考http://matthewschoice.com/recipe/
馬修嚴選私房料理食譜

馬修嚴選優格私房料理食譜--沙拉篇

馬修嚴選分享號(家庭號)優格推出之後,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為了讓優格可以更深入家庭生活菜單,我們參考了許多的資料,先開發幾道比較簡易當做沙拉醬的優格食譜。後續我們會陸續跟各界專業廚師合作,再開發系列的優格食譜,感謝大家的支持。

一、優格香椿四季豆
食材:優格、香椿醬、四季豆、紅蘿蔔絲
用簡單的優格、抗氧化高非常高的香椿,搭配四季豆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青春永註的沙拉。






二、鮮蝦蔬菜沙拉
食材:鮮蝦、優格、花椰菜、甜椒、山苦瓜、小番茄、蘿蔔絲、水煮蛋






三、優格千島沙拉
材料:優格、番茄醬、萵苣、葡萄乾、小番茄、



用優格當為沙拉醬,熱量絕對比用美乃滋少一半以上!提供給喜好家庭料理的朋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