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這幾天媒體的推薦



馬修嚴選成立至今,很幸運地受到許多媒體的推薦。今天自由時報台南版特別報導自己想做這個優格事業的想法及作法。雖然還引來國稅局打電話來說要買,一度我還以為國稅局要來關切營業狀況,不過因為報導內容都沒有出現任何馬修嚴選的字眼,只有出現本人的全名,所以可能許多看到報導的人,還要花許多時間才能夠在網路上找得到吧!不過還勢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可能很多朋友都記得馬修,不知道小弟的全名----王世煌。

母親一大早就看到報導,特別還問我說,這樣花多少錢呀?我笑笑說,不用啦!因為記者認為素材有報導價值,所以就在適當時機露出了!不過無論如何,這些都還是要感謝參加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的活動,才有這個機會!
上週也因為偉太廣告孫大偉先生的幫忙,將我們的優格送給蘭萱小姐。她食用後,特別在中廣流行網7~9點的蘭萱時間,推薦了我們的商品,還一度有許多朋友打電話來詢問跟訂購。

好的產品真的不會寂寞,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慢慢地去讓更多人認識與了解。回歸到最後還是產品力的問題,只要有好的產品,消費者喜歡,就可以引起興趣及注意。給持續努力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ps.本來想將那一段推薦的廣播內容,放在這裡給大家聽,不過不知道為何有點問題,各位可以連結如下,就可以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