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馬修嚴選優格上市一週的感謝~


馬修嚴選的優格正式在本週正式推出,感謝夥伴讓我們有機會參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年度大事--夏戀芒果節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了解芒果除了生吃、做成芒果冰以外,跟優格的搭配是如此地美味。記者會當天荷蘭註台代表還當面表揚我們利用荷蘭的荷氏登鮮乳與東方芒果,中西合壁的巧思。


同時記者會拍照的時候,還特別拿著馬修嚴選的優格禮盒介紹給在場的貴賓。我們真的好開心,一方面是馬修嚴選的粉絲團推薦芒果口味,另一方面也是好點子公關邀請我們開發這樣的口味。

上圖左方為現任荷蘭代表處主席胡浩德,右邊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陳處長。

這兩天也特別帶了一些產品到台北訪問了幾位好友,謝謝博思公關的Flora、Karin、Amber的意見提供,也謝謝Ian吃完產品的心得回饋及招待。更要感謝偉太廣告孫董、周總、Ariel、慧怡、郁惠、Amy的鼎力推薦;樹林王兄工作過程中還特別推薦給客人,且馬上成交的心意;十幾年好友Jack、泰鋐兄抽空來分享通路經驗、Inspire的Vivien動員全公司來品評、即將離開舒適圈特地來跟我午餐的Leon兄的意見,點點滴滴讓我感激在心,在此一併感謝。
更要感謝的兩位留在公司的夥伴,Vincent Du、Grace Chu每天沒天沒夜的生產及出貨,及定期來公司支援的May,更要感謝這個過程中一路相挺的David、Grace Pan、宜慧、Roy、雅柔、David Lin 團隊,老長官Ken桑、小謝、雅心、川牧的李老師、Steve、世銘兄及這陣子全力相挺的廖董等等,雖然一切都還在起步,但是有你們相伴,我絕對更有信心往下走。
走這一遭,讓我覺得人生充滿了意義~
我們的官網也正式上線了,也歡迎大家來到官網參觀,了解我們一路走來的心情及品牌的特性及產品介紹。
www.matthewscho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