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第一顆種子
›
人生真的很奇妙,高中時期因為周遭同學一直鼓吹男孩子要念理工才會有出息,因此我毅然地就將地理與歷史放在一邊(當然一方面自己在這方面遠遠沒有一點興趣)。後來考取化學系,大二系上老師就希望同學可以到實驗室幫忙做點專題試驗。系主任是教有機化學的,沒有任何考慮就在寒暑假留在學校做實驗。熬...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緣起
›
5年前,一個週日的下午,心血來潮,跑到KFC寫下了往後10年的計畫。當時我正在U大公司負責品牌經理,旗下幾個品牌也都經營得還不錯,照理說,正是意氣風發的時刻,幾個同事也都非常看好我的未來。但一方面可能是個性使然喜歡挑戰新的事務,一方面也思考下輩子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記得當時一下子就...
‹
首頁
查看網路版